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张英兰首次主演电视剧 演绎爆笑服务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
韩星张英兰首次主演电视剧演绎爆笑服务员(图)

张英兰

  新浪娱乐讯 VJ出身的韩星张英兰,在13日开播的KBS2电视剧《疲惫的家庭》中扮演了女主角敬雅,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

  在剧中,敬雅是一个茶座的服务员。高衣秀(金洪彪饰)是一个非常老实的警察家庭中的二儿子。作为一秀女友的敬雅经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终于嫁到高家的她在一个都是男人的家庭里给他们带来很多欢笑。

  张英兰所属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张英兰作为一个演员有很大的热情,她的表现值得期待。去年年初凭借出演《与百万富翁结婚》走上演技道路的张英兰,在音乐剧《Caesars Family》和电影《我的野蛮老师2》中也有过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