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宋承宪否认已接演新作 回归作要慎之又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宋承宪否认已接演新作回归作要慎之又慎(附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承宪自退伍以来,影迷们对他的下一部影视作品就十分关注,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最近关于他下部作品已确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宋承宪的所属公司12日正式作出了回应。

  公司方面否认道:“宋承宪目前还只是在选择作品,并没有最终确定什么。2月份的时候如果确定了下部作品,我们会正式发布消息的。”

  据说目前宋承宪手中已有7~8部电影和3部电视剧的剧本,但是因为这是宋承宪在退伍之后接拍的首部作品,因此他本人对此十分重视,目前还在严格的审阅、选择中。

  去年11月15日退伍的宋承宪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影迷们,自退伍以来举行了多次影迷见面会。12月12日他还参加了日本富士电视台举办的盛会《HOT FANTASY》,现场日本影迷尖叫连连,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宋承宪不灭的人气。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