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X-Man》错写神话名字惹众怒 遭疯狂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11 新浪娱乐
《X-Man》错写神话名字惹众怒遭疯狂抗议(图)

《X-Man》错写神话英文名

  新浪娱乐讯 SBS综艺节目《X-Man》将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的名字写错,引来了歌迷的强烈不满。

  14日播出的《X-Man》节目中,在新人组合Battle再现神话的《Perfect Man》舞台时,屏幕打出的字幕上将神话的英文拼写SHINHWA误写成了SHINWHA。虽然是个不易察觉的错误,但神话的歌迷们却还是精明的发现了这一错误。因为这已是该节目第二次写错神话的英文名,因此歌迷的反应显得十分强烈。

  目前《X-Man》的网页公告板上关于要求节目在下次播出时更正这一错误的帖子和抗议的文章层出不穷。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