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Se7en《宫S》演技获认可 荧屏处女作满怀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21 新浪娱乐
Se7en《宫S》演技获认可荧屏处女作满怀期待

《宫S》剧照

Se7en《宫S》演技获认可荧屏处女作满怀期待

Se7en

  新浪娱乐讯 通过《宫S》挑战荧屏演技的se7en,10日随《宫S》的首播,其倍受期待的演技也呈现在观众面前接受公平的评价。

  由韩国知名网站举办的针对se7en演技大评的价问卷调查中,截止15日上午11时,已经有21万4670名参与了选票活动。其中有13万5803名(63.26%)的fans赞成se7en的演绎活动,并对演技给与了肯定的评价。另有7万8867名(36.74%)的观众抱有些许否定的态度。

  由此看来,se7en《宫S》的演技可以说是获得了肯定的好评。

  10日通过首播与观众见面的《宫S》,在第1集中以新鲜有趣的形象挑战荧屏,得到了不少赞许。不过还有观众认为“演技有点不自然”,但在第2集中得到了“演技有进步”的评语,对se7en的后续表现满怀期待。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