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人鱼的故事》李智贤被杀照公开 坦言不怕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0 新浪娱乐
《人鱼的故事》李智贤被杀照公开坦言不怕扮丑

李智贤剧中“惨死”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李智贤被装扮成恐怖尸体的照片日前被公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次在tvN电视剧《人鱼的故事》中,李智贤饰演了魅力四射的讲师孙美娜。电视剧中结束了地方的讲演之后回到首尔的孙美娜离奇失踪,被发现时已经是一具尸体了。钥匙插在眼睛里惨死的孙美娜,到底是谁杀害了她?故事由此开始展开。

  对于这次的扮丑,李智贤方面坦然的表示:“因为是装扮成用残忍的方式杀害的尸体,所以也有过一些担心,但是这是作品中必须的镜头,而且我也不想只让人看到我漂亮的样子。为了成为更好的演员,我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的。”

  绑架事件后一直没有接拍新剧的李智贤,这次在回归荧屏的作品中不只挑战了扮丑,为了表现出孙美娜自由奔放的性格也下了不少功夫。

  由恐怖的杀人事件开始的悲情故事片《人鱼的故事》将在17~18日,24~25日晚11点播出。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