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韩佳仁新作卖力拍打戏 《魔女游戏》3月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10 新浪娱乐
韩佳仁新作卖力拍打戏《魔女游戏》3月播(图)

韩佳仁

韩佳仁新作卖力拍打戏《魔女游戏》3月播(图)

韩佳仁

  新浪娱乐讯 将在3月14日播放的SBS新剧《魔女游戏》,将由韩佳仁来主演,此次是韩佳仁时隔一年重返荧屏,通过电视剧与广大观众见面。

  电视剧中,主人公韩佳仁因为对事情非常冷静且严谨,对待自己也极度苛刻。因此得到了魔女的外号。也因为有极度的事业心,年仅20岁的韩佳仁成为了成功的女事业家。剧中还有精彩的武打场面,面对平生第一次的武打戏,韩佳仁显得胸有成竹。

  剧中,韩佳仁不仅要演好踢腿、

拳击等基本动作,也为了演好高难度的动作,分外卖力练习。

  韩佳仁表示:“我会尽我所能演好冷酷苛刻的魔女角色”,表达了对角色的决心。

  剧中宥熙是拥有美丽、智慧、胆识等完美结合的现代最高魅力女人。是一个魔女。出身富贵家族的她,为了能摆脱父亲的权利的阴影,从大学开始精通AE过程,在制造方面也颇有建树,成为了20代初半成功拥有自己公司的女强人。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