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俊基录节目引来千名粉丝 电视台中断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5 新浪娱乐
李俊基录节目引来千名粉丝电视台中断拍摄(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巨星李俊基又一次证明了他的人气。

  李俊基在18日下午7点30分,于首尔明洞教堂门口录制拍摄了《游击战式约会》节目,引来了1000多名影迷前来观看,开始5分钟后不得不停止拍摄。

  现场虽然有李俊基的经纪人和制作方派出的10名保安人员,但由于突然涌上的人群,李俊基还是停止了拍摄,匆匆离开现场。当初,李俊基的《游击战式约会》计划7点在明洞开始拍摄拥抱戏,再沿着中央路移动。但由于还没有开始拍就已经聚满了粉丝突然改变了计划,把地点改在明洞教堂。结果还是要中断拍摄。

  《游击战式约会》因被粉丝围堵而中断拍摄的现象,继去年金来沅在釜山录制节目以来这是第二次。节目导演韩浩燮表示,考虑到有可能发生事故不得不停止拍摄。他还透露,之前Rain或者玄彬权相宇拍这个节目时虽然也来了不少人,但都不至于中断拍摄。韩导演表示,计划下周重新定地点和时间,继续完成拍摄。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