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宋敏智荧屏处女作开拍 将与宋慧乔一较高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宋敏智荧屏处女作开拍将与宋慧乔一较高下(图)

“李孝利第二”宋敏智

宋敏智荧屏处女作开拍将与宋慧乔一较高下(图)

荧屏处女作与宋慧乔一较高下

  新浪娱乐讯 因长相酷似当红女歌手李孝利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的宋敏智将在首部影片中与宋慧乔一较高下。

  日前,宋敏智出演了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黄真伊》,并在剧中饰演了黄真伊的同僚兼对手梅香。虽然之前宋敏智也曾出演过一些戏剧,但正式的在镜头前表演,这还是第一次。

  影片中宋敏智饰演的艺妓梅香也是个擅长歌舞,才色兼备的妓女,因此她和宋慧乔所饰演的黄真伊之间就难免会有竞争了。这个角色与河智苑所主演的电视剧版的《黄真伊》中王光娜所饰演的角色实际上是一样的。

  据说,为了成功迈出这第一步,宋敏智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接受舞蹈,传统礼仪,传统乐器演奏等必备课程了。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银幕处女作让更多的观众接受她的表演。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