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血韩星丹尼斯-吴在新剧中消化80%的韩语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混血韩星丹尼斯-吴在新剧中消化80%的韩语台词

丹尼斯-吴

  新浪娱乐讯 混血艺人丹尼斯-吴在电视剧中消化韩语台词的80%。

  在3月14日开播的SBS电视剧《魔女游戏》中,饰演著名厨师Johnny的丹尼斯-吴,在剧中既是蔡武龙(在熙 饰)的烹饪师傅也是马幼熙(韩佳仁 饰)的好友。

  他在去年播出的MBC电视剧《甜蜜间谍》中扮演神秘间谍韩有一角色,并用英语台词完成整部戏。但时隔14个月新拍的电视剧中,他将用韩语说台词。为此丹尼斯-吴一直用心学韩语。最近两个月还接受了24小时的韩语集中教学。虽然口语不是很流利,但听力已经达到100%。去年年末,他在粉丝主页上亲自用韩语上传贺卡,得到粉丝一致赞美。他写道:“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支持我,爱我,过一阵我会用更好的表现站在你们面前。”

  另外,为了在剧中亲自演义烹饪戏,目前丹尼斯-吴与在熙一起向韩国最高级就店厨师每天学习四个小时的烹饪。《魔女游戏》讲述不会谈恋爱的马幼熙和未来厨师蔡武龙之间的一系列故事。电视剧将从24日开始进入海报拍摄阶段。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