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智友接拍新剧携手李政宰 讲述情报剧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17 新浪娱乐
崔智友接拍新剧携手李政宰讲述情报剧情事(图)

崔智友

崔智友接拍新剧携手李政宰讲述情报剧情事(图)

李政宰

  新浪娱乐讯 将在5月播出的电视剧《AirCity》,经过一番波折之后终于确定崔智友李政宰为该剧主演,电视剧相关负责人25日表示,电视剧将很快正式进入拍摄。

  自《天国的阶梯》后时隔三年再拍电视剧的崔智友,在该剧中饰演精通5国语言的航空公司运营处室长韩道敬,而跟她演对手戏的是9年之后重返电视剧的李政宰。有一阵比较低调的崔智友,对于与之前在《台风》等电影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政宰的合作很有信心,李政宰虽然目前还与前经纪公司有合约纷争,但已经确定出演《AirCity》。

  另外,这部电视剧是为迎接仁川机场开通第六周年而制作的,它以仁川国际机场为背景,讲述国家情报员和航空公司职员之间的故事。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