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有望携手新剧 《Que sers sers》3月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58 新浪娱乐
尹恩惠有望携手新剧《Queserssers》3月播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MBC3月电视剧《Que sers sers》正紧张挑选出演演员,目前神话Eric已经确定出演本剧,另尹恩惠目前有传言出演本剧女主角。

  24日,尹恩惠的经纪公司出面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尹恩惠出演《Que sers sers》。现在还在探讨中,还没有到讨论出演与否的时候”。针对24日有关尹恩惠、Eric确定出演本剧的新闻,尹恩惠经纪公司给予了回应。

  该剧是在韩国收视超过50%而被誉名“国民电视剧”的《我的名字叫今三顺》的导演的又一力作。将续《白色阶梯》,预备在3月通过MBC播放。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