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澄清接新作传闻 称尚未决定仍在考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31 新浪娱乐
尹恩惠澄清接新作传闻称尚未决定仍在考虑(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自《宫》和《葡萄园那男人》后正在慎重选择作品的尹恩惠,日前关于她出演MBC电视剧《QueSeraSera》的报道表示还没有确定。

  尹恩惠经纪公司25日表示:“虽然与《QueSeraSera》的相关负责人见过几次,但还没有决定,从多方面考虑,尹恩惠出演该电视剧不是很肯定,KBS和SBS电视剧我们都在考虑中。”

  目前看来,尹恩惠正在拿3月播出的KBS2TV电视剧和4月开播的SBS的作品做比较,出演MBC电视剧把握不是很大。另外,把“顺其自然”的拉丁语作为题目的MBC电视剧《QueSeraSera》是曾经执导过《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金润哲导演的作品,并由Eric担任其男主角。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