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贤曝与Rain深厚友情 巨星身份令其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车太贤曝与Rain深厚友情巨星身份令其尴尬

车太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演员车太贤,日前在录制某电视节目时公开他与Rain的深厚友谊。

  他说:“Rain在接拍《尚斗,上学去》的时候问过我要不要拍,当时我就说一定要拍。之后每次接到剧本,他都会打电话向我咨询。”

  接着车太贤谦虚地说道:“现在Rain已经是世界级巨星,比我更有名,所以每次他问我这些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尴尬。光给我打电话我已经很感谢了。”

  另外,车太贤还在当天节目上,公开去日本前太太曾求他把自己装在旅行袋带去的事情,还有与歌手金贤哲一起喝酒时打了一个无人接听的电话长达两个小时的事情等,令现场观众捧腹大小。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