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新剧携手李东健郑俊浩 完成“珍贵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00 新浪娱乐
李孝利新剧携手李东健郑俊浩完成“珍贵约定”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将在电视剧《珍贵的约定》中与李东健郑俊浩、李范秀等韩国顶级演员一起合作。

  据MNET Media31日透露,李东健、郑俊浩等人在剧中与李孝利演对手戏。剧中李孝利饰演一个梦想成为歌手的女孩。该剧由曾经为李孝利执导过广告片《Any Club》《Animotion》的车殷德导演执导,预计从2月3日在首尔开始拍摄,电视台还未定。

  MNET Media负责人说:“李孝利现在为了这部戏每天用三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练习演技和编舞。”另外,该剧的插曲中有在2月公开的李孝利的新歌。著名作曲家赵永洙作曲的《不要爱上她》等歌曲也会出现在《珍贵的约定》中。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