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恩李瑞镇被曝正在热恋 拍剧假戏真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35 新浪娱乐
金正恩李瑞镇被曝正在热恋拍剧假戏真做(附图)

《恋人》中的李书真与金正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李瑞镇与金正恩,在拍摄电视剧时相恋的事情近日被曝光。

  两个人是在不久前一起拍摄SBS电视剧《恋人》时发展成恋人的。《恋人》剧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金正恩爽快明朗的性格让李瑞镇对她顿生好感,而李瑞镇的细心和体贴也让金正恩对他产生了依赖,两个人的感情在拍摄中迅速发展成恋人。

  因为两个人的年纪都已不小,而且也都有着相当大的知名度,因此在交往之前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并非一时兴起。而巧合的是,两个人的家相距不到10分钟路程,因此两个人在平时就可以经常约会,虽然偶尔也被撞到在一起,但因为那时候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所以也避免了其他人的猜疑。

  直到《恋人》拍摄即将结束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才开始意识到两名主演之间暧昧的关系。《恋人》剧组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两个人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虽然现在就说结婚还为时过早,不过两个人年纪也不小了,应该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之后才开始交往的。”

  不过金正恩的经纪人,在今天就此事接受采访时矢口否认,称两个人虽然通过一起拍摄电视剧变得很要好,但并没有确定恋爱关系。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