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新剧海报曝光 巨额投资媲美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08 新浪娱乐
李孝利新剧海报曝光巨额投资媲美电影(附图)

《珍贵约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主演的短片电视剧,因为有着不亚于电影的巨额投资而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这部电视剧的投资将达到了37亿韩元,相当于一个影片的制作成本,而制作公司方面表示之所以会投入这么大制作费,就是希望能够拍出一个像电影一般的电视剧来。

  李孝利在剧中饰演一个过着短暂的人生却梦想成为歌手的女孩。与她演对手戏的是李东健,而郑俊浩扮演李孝利的追求者。制作方透露:“观众将通过这部电视剧看到与以往的性感形象不同的李孝利。为了电视剧的拍摄,她每天用三个小时的时间练习演技和编舞。”

  《珍贵约定》将在2月3日开拍,到时也一起确定电视台。将在2月中旬公开的李孝利的新歌也会出现在该剧中。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