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4日14时独家聊天 幸运影迷获签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03 新浪娱乐
李俊基4日14时独家聊天幸运影迷获签名照(图)

可爱李俊基

李俊基4日14时独家聊天幸运影迷获签名照(图)

帅气时尚

  新浪娱乐讯 凭借《王的男人》一举红遍亚洲的韩国人气美男李俊基,确定登陆大年初一的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作为他在中国的首次晚会秀,李俊基将亮相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成了热门的话题。另外,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那就是李俊基将于2月4日下午14时独家做客新浪网聊天,谈他的首次中国行心得、成名历程及种种网友们想知道、所关心的!立即点击此处留下你对俊俊的问题

  另外,聊天结束后我们会线上进行李俊基问卷调查,届时将抽取20名幸运Fans赠送李俊基的超帅亲笔签名照片,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此次李俊基的中国行,将带着独具高丽风情的礼物送给大家,同时向大家拜年,还在现场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得知李俊基即将抵沪,影迷们都激动不已,纷纷猜测李俊基将为大家带来什么礼物,上到营养价值很高的高丽参,下到在韩国很受欢迎的泡菜,还有很多影迷希望能在现场看到李俊基秀一段从小就练就的

跆拳道功夫。

  那么,你想听到俊基谈论什么话题,想看到他在新浪聊天室的何种表现,不妨说出你的想法,由新浪网帮你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