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拍摄《邓丽君》 木村佳乃演绎歌后壮丽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28 新浪娱乐
日本拍摄《邓丽君》木村佳乃演绎歌后壮丽人生

木村佳乃

  1995年5月8日,有着“亚洲歌姬”之称的华语乐坛著名歌手邓丽君猝逝于泰国清迈。今年5月,是邓丽君逝世13周年纪念日,为此,日本的朝日电视台正在加紧摄制一部纪念版电视剧,剧名叫《邓丽君物语-我的家在山那边》,预定在今年春季播映,日本实力派女演员木村佳乃出演邓丽君一角。

  这也是在日本家喻户晓的邓丽君的故事,首次被拍成电视剧搬上电视屏幕。

  30岁的木村佳乃被寄予厚望,希望她能演“活”在日本深受爱戴的邓丽君。出道以来已出演过多部日剧和电影的木村也深感压力不小,她表示:在开拍前,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重压,开始拍摄后,渐渐地与邓丽君的人生产生了共鸣,我现在正快乐地在演着“邓丽君”。她还说,我不能只是简单地模仿,我想要细腻地展现出她的内心世界。

  拍摄前后,木村做足了功课,除了不停地看收录有邓丽君现在演出实况的DVD外,还专门请了中文老师教她发音,因为在剧中,木村要演唱11首邓丽君的中日文歌曲。

  该剧根据日本名记者有田芳生的著书《我的家在山那边-邓丽君第10年的真实》改编。日前,有田芳生去香港外景地探班,回来后大赞木村佳乃演技,说她与邓丽君“如同一人”。

  电视剧描写了邓丽君从1974年到日本发展,一直到1995年5月死去,其长达20余年的人生轨迹,同时,也对她的清迈的死亡之谜进行了“探究”。

  该剧1月15日开拍,预定2月底前拍完,外景地除了东京、香港以外,还有台湾、法国巴黎和泰国清迈等地。 (Huaren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