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宋慧乔免费赴长沙宣传 为《浪漫满屋》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37 中国新闻网
Rain宋慧乔免费赴长沙宣传为《浪漫满屋》造势
宋慧乔。中新社资料图 赵振清 摄

Rain宋慧乔免费赴长沙宣传为《浪漫满屋》造势
RAIN。中新社资料图 韩艺冰 摄

  中新网长沙2月12日电(邓霞 雷雨筱)2月15日,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将携《浪漫满屋》女主角宋慧乔飞抵长沙,参加《浪漫满屋》全国首播式。这也是这对荧屏情侣首次在韩国以外的国家一同公开亮相。

  2005年,为《大长今》热播造势,剧中“韩尚宫”的扮演者梁美京曾在长沙开展了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掀起新一轮“韩流”。今年,《浪漫满屋》制作方韩国KBS电视台再次看中了中国市场,携手湖南经济电视台于15-17日在长沙举行《浪漫满屋》全国首播庆典活动,并宣称此次活动只为能使《浪漫满屋》在中国取得较好的收视率,所以合同中没有涉及Rain和宋慧乔的出场费。

  虽然省去了天价出场费,但湖南经视仍表示,此次活动他们还是需要承担一笔很大的开支。除已确定将安排100名保镖贴身保驾护航之外,Rain、宋慧乔所单独居住的豪华总统套间的面积,房间的空气湿度、温度等都需在韩方规定的范围之内。

  Rain一行在长宣传的主体活动也已基本确定,其中包括影迷见面会、《浪漫满屋》特别节目等。届时,全国30多家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活动,部分幸运影迷还能亲临现场见识小天王Rain歌舞全才的巨星魅力。

  《浪漫满屋》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元秀莲的成名作《Full House》,讲述了男主角李英宰(Rain饰)与女主角韩智恩(宋慧乔饰)同处一栋充满浪漫气息的“full house”后的欢喜浪漫故事。该剧两年前一经播出,在韩国本土就突破了34%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