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豪宅公开充满柔美 想在睡觉时做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22 新浪娱乐
李孝利豪宅公开充满柔美想在睡觉时做女王(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从6个月前开始单独生活,从此拥有了独立空间的李孝利,为迎接春节,在SBS人气娱乐节目《HEY HEY HEY》中邀请申东烨、金元姬、玄英、李钟秀等主持人和出演嘉宾到自己家,并通过该节目公开播出。

  最引人注目的是李孝利的卧室,从天棚搭下来的白色花边和满屋散发的淡淡香气与平时男孩子气的李孝利的形象很不一样。对此李孝利说明了其理由:“至少在睡觉的时候,我想变成女王。”另一大看点就是画着一个女人的背面的裸画。

  李孝利在上高中时特别希望能考上美术大学,而且她也具备了不凡的美术功底。她说为了实现梦想,一有空就画画。当被申东烨问到裸画是不是表现出了她自己的裸体时,李孝利以沉默回应。

  此外,李孝利的衣柜也被公开,在场主持人纷纷试穿她的衣服,简直开了一场现场时装秀。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