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勋加盟《嗨,小姐》 阔别两年重返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李志勋加盟《嗨,小姐》阔别两年重返荧屏(图)

李志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帅哥李志勋将重返荧屏。

  自2005年3月结束的电视剧《美妙人生》之后,就再也没有接拍新电视剧的李志勋,将凭借3月12日开播的电视剧《嗨,小姐》重返荧屏。这次李志勋在剧中饰演的是寄人篱下的第二代财阀,虽然单纯,心思却很细腻。

  《嗨,小姐》讲述了忠佳仁华安堂的主人秀华和下人出身的财阀孙子东奎,灿民之间发生的故事。剧中饰演华安堂主人秀华一角的是著名韩国演员李多海

  据说当初这部电视剧本打算用《Pride》这个名字,但因为许多人都认为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格斗运动,因此才把它改为了《嗨,小姐》。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