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丹尼斯吴与金正勋 极品男人新剧魅力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04 新浪娱乐
在熙丹尼斯吴与金正勋极品男人新剧魅力对决

活泼可爱的在熙

在熙丹尼斯吴与金正勋极品男人新剧魅力对决

完美男人丹尼斯-吴

在熙丹尼斯吴与金正勋极品男人新剧魅力对决

睿智型男人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将在3月14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剧《魔女游戏》中,饰演“魔女”的韩国美女韩佳仁虽然已为人妇,但最近却“桃花运”缠身。所谓桃花运就是与她在《魔女游戏》中演对手戏的三位韩国顶级帅哥在熙丹尼斯-吴金正勋。分别具有三种不同魅力的三位帅哥谁将赢得韩大美女的芳心呢?

  1.活泼可爱的在熙

  电视剧《豪杰春香》结束后时隔2年回到荧屏的在熙,已褪去了往日的稚嫩少年气息。《魔女游戏》中他饰演的是梦想成为优秀的厨师的帅气少年“蔡武龙”,在偶然遇见魔女之后与对方签订了合约,约定要对魔女进行恋爱指导,并在此过程中与魔女谱出了一段感情。

  据说从Synopsis的时候开始导演就已经将在熙定为了饰演“蔡武龙”的第一候选人。虽然剧中他与魔女因为一点小事都会拌嘴,但“蔡武龙”其实是个善良而深谋远虑的人。不知道在熙能不能将角色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2.完美男人丹尼斯-吴

  雕塑般完美的五官配上温柔的笑容、令人沉醉的声音,这就是魔女的第二个男人。

  丹尼斯吴在剧中饰演的是拥有着完美地五官和料理天赋的厨师。只要一个眼神就会让人沉沦的丹尼斯吴,能否夺得美人的芳心呢?

  3.睿智型男人金正勋

  魔女的初恋情人“刘俊夏”一角由成功转变为演员的金正勋饰演。在《魔女游戏》中金正勋饰演的刘俊夏在与其他女子解除了婚约之后为了赢得财阀之女——“魔女”而决定从其父亲处开始下手。

  看起来多少有些柔弱的金正勋为了饰演好这个恶人角色,每天都在接受着体能训练。因此现在的金正勋比起以往壮了很多,而气质上也有了许多变化,身上的霸气代替了过去的文雅气息。究竟他的温柔笑脸下隐藏着怎样的凶险呢?

  而三位拥有着各自不同的魅力,却拥有着同样出色面孔的男人中,到底谁将成为韩佳人的真名天子?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