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S》收视惨淡 公司老板写文章声援Se7e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宫S》收视惨淡公司老板写文章声援Se7en(图)

《宫S》中的Se7en

  新浪娱乐讯 YG娱乐梁贤石代表日前在公司网站上发表文章,声援了正在出演《宫S》Se7en

  梁代表在文中写道:“最近偶尔和Se7en通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感觉和以前不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收视率的关系,最近他连玩笑话都没有了。”

  “因为要拍摄电视剧,连我都很难看到Se7en的脸。在电视剧开播初期,我还会经常给他发短信和他开玩笑。有时候我发短信调侃他,‘你还说是从艺术高校毕业的,难道都没有学过表演么’,他会马上顽皮的回复‘我那个时候不是净来公司扫除么?(哪有时间练习啊)’。可是现在这种玩笑他都已经不再开了。”

  在歌坛风头正劲的Se7en却在第一部电视剧中就碰壁,也许正是这种挫折让Se7en有了一些改变吧。比起过去,Se7en变得更加认真,他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完成着自己的工作,那么他的粉丝们是不是应该支持他呢?

  目前电视剧《宫S》的收视率已有所上升。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