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恩庆复出作品有变 将接演《不良情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18 新浪娱乐
申恩庆复出作品有变将接演《不良情侣》(附图)

申恩庆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女星申恩庆阔别8年重返荧屏的作品,可能会有所变更。

  当初申恩庆的回归荧屏作品曾被传为《热血新娘》,但据最近传出的消息称,因为该剧的制作时间被延迟,因此申恩庆已口头答应出演6月份将播出的SBS电视剧《不良情侣》。

  15日,SBS方面也肯定了这一传闻,他们说:“关于出演《不良情侣》的事情,我们已经基本与申恩庆方面达成了口头协议。”自1999年的SBS电视剧《浪》之后申恩庆便没有再接拍任何电视剧,而是致力于在影坛的发展。因此如果这次双方真能最终达成协议,那么时隔8年之后,观众将再次在荧屏上看到申恩庆的出色表演了。

  《不良情侣》讲述的是只知道工作而忽略了婚姻的女子,某天突然对孩子产生了欲望,并为此开始寻找能让她怀孕却并不要求婚姻的男人的故事。感觉上有点像《我的老婆是大佬》哦!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