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olbe自曝曾遭经纪公司监禁 揭娱乐圈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韩星Solbe自曝曾遭经纪公司监禁揭娱乐圈黑幕

Solbe

  新浪娱乐讯 韩国混声组合Typhoon的唯一一位女子成员Solbe,日前公开表示曾被之前的企划公司监禁过6个月。

  Solbe日前参加了KBS《经济维他命》节目的新单元“通往富翁之路”,并在节目中透露曾被监禁的事情。

  Solbe在高中3年级的时候曾与好友们参加了一个企划公司的试听考试,并与其签约。当时公司向其承诺将以韩国最优秀的女子三人组合形式捧红她们,于是年少的Solbe便不顾父母的劝阻与担心,毅然住进了公司的宿舍。

  但是公司却并没有像事先约定的那样对她进行培训,而是让她做饭、打扫屋子,不仅如此,公司还禁止她外出。每天被允许外出的唯一时间就是早晨6点钟,因为公司的社长没有豆腐就根本吃不下饭,所以这个时间她会被派出去买豆腐。也因此经历,Solbe在那之后只要看到豆腐都到了痉挛的程度。

  直到6个月后Solbe终于觉得情况不对,于是趁社长不在练习室的时候赶忙和朋友们一起从2楼的窗户跳出去逃跑了。事后Solbe等人才知道那家公司已经负债累累,而被称作是演唱培训老师的人竟然是个室内

装修设计师。

  虽然那段回忆令人不堪回首,但Solbe同时也学到了许多人生的经验,也学会了感恩。而对于这件事情,警察搜查研究所的黄正仁警官则表示:“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利用了青少年想成为明星的心态的恶性事件。任何人在签订合约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仔细看合约中的每项条款。”

  而同样运营企划公司的申东烨也告诫道:“还有许多奇怪的企划公司。其中有些公司会要钱,但是要记住韩国是没有要钱的企划公司的。一定要和父母好好商量。”

  有许多青少年都向往成为明星,但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要先学会分辨真假才不会离梦想越走越远。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