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MAN收视惨跌4月大改版 刘在锡姜虎东继续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
X-MAN收视惨跌4月大改版刘在锡姜虎东继续主持

X-MAN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至尊娱乐节目《X-MAN》自去年11月份改版之后,《newX-MAN》因大幅度更改内容及游戏,导致至今收视率仅为10%,遭到前所未有的收视危机。

  对此,SBS的相关人士28日表示:“预备在4月春季来临之时,大改《newX-MAN》的内容。目前,制作方和主持人们正紧锣密鼓的探讨研究未来改版的具体事项”。元老级的《X-MAN》两大支柱主持刘在锡、姜虎东仍将继续主持改版《X-MAN》。

  观众们拭目以待4月份全新《X-MAN》的到来。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