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S》收视率每况愈下 跌破历来5%最底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01 新浪娱乐
《宫S》收视率每况愈下跌破历来5%最底线(图)

《宫S》

  新浪娱乐讯 由Se7en、徐伊才主演的MBC电视剧《宫S》收视率每况愈下,在不久前跌破了5%的最低收视纪录。

  在1月10日以15.3%的收视率顺利开播的《宫S》,其收视率在之后就开始一路下跌,在第7集时以9.0%的收视率跌破了10%底线,纪录了惨淡的个位收视率,而在之后该剧的收视率不但没有任何起色,反而继续一路下跌,在28日的最新一集收视率更是仅为4.8%,打破了之前5%的最低收视纪录。

  韩国观众普遍表示,《宫S》会如此惨败,除了苍白的剧情之外,几名主演缺乏吸引力的演技也是主要原因。张瑞允/文 版权所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