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王》主演愿拥有超能力 朱智勋受机器猫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
《魔王》主演愿拥有超能力朱智勋受机器猫影响

朱智勋

《魔王》主演愿拥有超能力朱智勋受机器猫影响

严泰雄

《魔王》主演愿拥有超能力朱智勋受机器猫影响

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魔王》三位主角朱智勋、严泰雄和申敏儿,日前透露了各自对超能力的想象。

  3日,朱智勋,严泰雄,申敏儿在新剧海报的拍摄现场时,面对“如果给你们像电视剧中似的可以自由选择超能力的机会,你们希望自己有什么样的超能力”的问题,各自透露了自己的向往。

  严泰雄希望自己拥有2~3分钟就可以看到对方未来的透视能力,和只要一拳就可以把人打倒的超强右拳。严泰雄的无厘头回答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爆笑出声。

  朱智勋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在眨眼之间可以去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的超能力,看来朱智勋真是机器猫看多了。而申敏儿则希望能够拥有可以读解人心的能力。

  《魔王》是一部考察人类善恶的电视剧,因此当天要拍摄的宣传海报也是以此为宗旨,虽然三位演员步入影视圈的时间都不算太长,但三人对善、恶模糊的边界的理解却很到位,表情十分到位,因此拍摄也异常顺利的完成。

  由朴灿洪导演,金智友编剧的电视剧《魔王》讲述了因少年时代的悲剧,成为命中注定的对手的两个男人与一位身怀超能力的女人之间的故事。据说该剧将从21开始播出。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