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退役复出作剧照曝光 首次饰演自闭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09 新浪娱乐
张赫退役复出作剧照曝光首次饰演自闭男(附图)

张赫复出作品《谢谢》公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孔孝珍、张赫主演的MBC电视剧《谢谢》,日前公开了宣传照。

  将在3月21日首播的电视剧《谢谢》,以蓝岛为背景讲述了封闭了内心的出色医生闵基瑞(张赫 饰),和虽然孩子身患艾滋病却依然怀抱着希望勇敢面对生活的李英辛(孔孝珍饰),在交往中彼此间创造奇迹的故事。电视剧欲通过8岁的孩童春天(徐芯爱 饰)的眼睛来展现温暖的世界。

  这是张赫退伍后接拍的首部的电视剧,也是孔孝珍继电影《火山鼓》之后时隔5年重拾表演的作品。

  这次孔孝珍饰演了生活在蓝岛上的未婚母亲李英辛,这是孔孝珍出道以来首次接拍母亲角色。剧中饰演孔孝珍的女儿春天的是在许多广告中露过面的童星徐芯爱。

  目前电视剧《谢谢》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