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Eru子承父习 自曝酒后喜欢亲吻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韩星Eru子承父习自曝酒后喜欢亲吻人(附图)

韩星太真儿与儿子Eru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男歌手Eru,日前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揭露了父亲太真儿的酒习。

  据说与泰真儿共同出演某节目的鲁洪哲,有一次因团体聚餐而有幸与太真儿在一个桌上喝酒。可是没料到几杯酒刚下肚,太真儿就走近鲁洪哲,然后趁其不备突然亲了他一下。看着因自己的突发举动吓了一跳的鲁洪哲,太真儿坦然的说道:“洪哲啊,我可不是谁都亲的,亲你是因为我觉得你是个非常可爱的晚辈。”

  听到泰斗般的歌坛前辈太真儿的话,鲁洪哲因太真儿兄长般的关怀感动不已。可是30分钟后鲁洪哲却看到,太真儿绕着桌子把酒桌上的人都亲了个遍。原来亲吻别人是太真儿酒后的习惯。感动还未褪去的鲁洪哲当时就看的傻眼了。

  Eru还说道:“我的酒习也是亲吻朋友们。因为我想把自己的快乐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