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赫新剧《谢谢》将播 时隔5年再度携手孔孝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35 新浪娱乐
张赫新剧《谢谢》将播时隔5年再度携手孔孝珍

张赫新剧《谢谢》剧照

张赫新剧《谢谢》将播时隔5年再度携手孔孝珍

张赫新剧《谢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因服役而告别演艺圈许久的韩国演员张赫,将通过21日首播的电视剧《谢谢》回归荧屏。

  这是张赫自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大芒》之后,时隔4年首次接拍的电视剧,也是他重拾演艺活动的第一步。剧中的女主角孔孝珍张赫,是在5年前曾在电影《火山鼓》中与张赫有过愉快的合作的女星。

  电视剧《谢谢》以蓝岛为背景讲述了封闭了内心的出色医生闵基瑞(张赫 饰),和虽然孩子身患艾滋病却依然怀抱着希望勇敢面对生活的李英辛(孔孝珍饰),在交往中彼此间创造奇迹的故事。电视剧欲通过8岁的孩童春天(徐芯爱 饰)的眼睛来展现温暖的世界。

  剧中张赫饰演的白血病主治医生是个感性且内心善良的男人,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孔孝珍饰演的独自抚养身患

艾滋病的孩子的母亲,并得知了对方竟是个身患白血病的女人,顿生怜悯之心。两人在一次次的争吵中感情慢慢升华,张赫对她的感情从怜悯渐渐变成了爱。据说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张赫从去年年末开始就经常出入
医院
,并在与身患白血病的患者们的交流中积累了不少所需的知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