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百忙抽空友情演出 回忆快乐学生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李孝利百忙抽空友情演出回忆快乐学生时光(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时隔2个月后再次出演KBS 2TV 的娱乐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Friends”。

  今年1月11日结束“Happy together Friends”出演的李孝利,在本月23日以特邀嘉宾身份重新出演这个节目。当日李孝利与小时候的同学们过一个快乐的时光。

  12日节目有关人士透露“李孝利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演‘Happy together Friends’。李孝利最近因新专辑宣传活动和电视剧《如果爱就像他们一样》的拍摄很忙,但是看在与‘Happy together Friends’节目的友情爽快的答应了出演本节目。”

  李孝利从去年4月末开始到今年1月11日约9个月固定出演了娱乐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Friends”。目前SES原成员EUGENE与刘在锡主持此节目。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