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继尚演技受好评 《为爱疯狂》场面血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46 新浪娱乐
尹继尚演技受好评《为爱疯狂》场面血腥(附图)

尹继尚新剧中场面血腥

  新浪娱乐讯 随着SBS电视剧《为爱疯狂》在韩国的热播,两位主演李美妍和尹继尚的演技获得了所有观众的认可。

  在10日与11日播出的剧集中,不觉间深深的爱上蔡俊(尹继尚 饰)的陈英在(李美妍 饰)得知了令她失去未婚夫的罪魁祸首竟是蔡俊之后,对他的态度产生了180度的转变。蔡俊的疲劳驾驶使自己失去了最爱的未婚夫,但自己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爱上了蔡俊,陈英悲痛欲绝,认为自己背叛了未婚夫。

  在11日播出的《为爱疯狂》第10集中李美妍看着在

拳击台上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尹继尚,痛苦的流着泪却狠心的念着:“在我面前被打死吧”的样子让人害怕,却又不由得为她的演技叹服。

  而台上流着鲜血却露出了自嘲的笑容的尹继尚倒在拳击台上的场面,也让观众看到了尹继尚出色的演技。在看过该集之后观众纷纷表示:“尹继尚的表演令人动容”,“他的演技让人惊叹”。

  看来服役这段时间并未让尹继尚的演技退步,反而是让他的演技更加纯熟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