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金度完李承铉携手谢娜何炅唱响湖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18 新浪娱乐
TAKE金度完李承铉携手谢娜何炅唱响湖南(附图)

李承铉与金度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活跃在北京的韩国艺人非Take(blog)组合莫属。TAKE组合队长金度完以及在中国以出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而被大家认知的成员李承铉,于3月9日到达中国,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中国活动。

  他们从到达北京当天开始就马不停蹄的参加话剧《大大大明星》(blog)、音乐风云榜拉票会,并担任了2007中国超级之星大赛总决赛表演嘉宾,并于13日出席了电影《通天塔》首映式,忙得不亦乐乎。

  又得知,在今年1月,TAKE参加了《2006娱乐大典》颁奖晚会,在后台与中国现最红主持人谢娜(blog)巧遇,双方同是开朗热情的性格,一拍即合。这次当谢娜得知TAKE金度完和李承铉在中国宣传的消息之后,立即邀请他们参加自己将在15号举办的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做特别的表演,并热情地将两名成员介绍给同行—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帅哥主持人何炅(blog)认识,邀其担任3月24号湖南卫视《音乐不断何炅歌友会》特邀嘉宾。

  除此之外,金度完和李承铉还将参加3月23号《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另有上海东方卫视《群星耀东方》节目也邀请了TAKE做特邀嘉宾,以及音乐风云榜拉票会上海专场也将看到TAKE成员的身影。

  据悉,在金度完李承铉离开北京之前,还将参加3月16日《佳人杂志》2006年度时尚大典颁奖典礼,演唱歌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和《2+1法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