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子”蔡琳身患重感冒敬业完成新剧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达子”蔡琳身患重感冒敬业完成新剧拍摄(图)

蔡琳

  新浪娱乐讯 在15日落幕的电视剧《达子的春天》,主演蔡琳最近由于长时间的疲劳,再加上身患感冒,声音都有些沙哑,但她一直坚持到电视剧最后的拍摄。这一敬业精神得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赏。

  根据电视剧相关负责人表示,蔡琳在13日已经患上感冒,一直都是一边拍摄一边服药,但是在15日,已经严重到了影响说台词的程度。

  尽管如此,蔡琳还是像剧中的吴达子那样活泼开朗,并且认真完成了拍戏。就连在杀青庆功宴上,她也发挥了主人公的角色。当天尽管身体不适,还是早早地到场,等候其他工作人员。除蔡琳以外,李民基、李贤宇、孔邢镇、李惠英等主要演员和李在尚导演、姜恩敬编剧及所有工作人员都出席了当天的庆祝会,而且现场气愤也非常活跃。他们互相鼓励,并庆祝长达三个月的电视剧圆满结束。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