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真实疲劳过度晕倒 演技出色提高收视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7:16 新浪娱乐
崔真实疲劳过度晕倒演技出色提高收视率(附图)

崔真实

  新浪娱乐讯 15日,韩国美女崔真实在拍摄《坏女人,好女人》的时候,因体力急剧下降晕倒现场,后被送往医院。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敬业的崔真实第二天就毅然出院,回到了摄制组。

  对此崔真实所属的公司一位相关人员表示,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决定崔真实的日后工作,因为16日的拍摄内容要在下周播出,因此拍摄时间很紧,调整日程并不容易。

  另一方面,目前崔真实在剧中的演出比重突然暴增也是她无法安心休养的一大原因。在《坏女人,好女人》中饰演世英一角的崔真实将发现老公有外遇后伤心欲绝的妻子演绎得十分到位,让该剧的收视率迅速提高了不少。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