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参加超级歌会 谢娜做李承铉野蛮女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7:22 新浪娱乐
TAKE参加超级歌会谢娜做李承铉野蛮女友(附图)

谢娜与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Take(blog)成员金度完和李承铉,首次参加了湖南卫视收视《超级歌会》,而这场歌友会正是爆笑主持人谢娜(blog)的专场演唱会。

  今年年初,在北京举办的大型颁奖礼上,谢娜与TAKE组合相遇,并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因此TAKE两名成员金度完李承铉趁中国活动之际,赶到谢娜歌友会来助兴。

  金度完和李承铉除了表演歌曲《2+1法则》之外,金度完还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模仿韩国艺人跳舞。全场最让人惊叹的环节,则是由谢娜和李承铉表演的《我的野蛮女友》情节。谢娜和李承铉的本色出演,让在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使整场歌会达到高潮。

  另外,李承铉近日因日程劳累,去当地

医院打了点滴,现在已经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