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智勋《魔王》回归争收视 Eric新剧出师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53 新浪娱乐
朱智勋《魔王》回归争收视Eric新剧出师不利

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阔别屏幕一年,朱智勋,同申敏儿、严泰雄合演的KBS新剧《魔王》,3月21日晚就会首播,而剧组人员早几天就准备猪头、红枣和白色蜡烛等,并放了一迭剧本在旁边举行拜神仪式。

  拜神仪式在首尔京畿道的拍摄现场进行,三位主角祈求《魔王》顺利播放,收视理想。而自从去年初《宫》播完之后,等了朱智勋足足一年多的影迷就非常期待”魔王”回归屏幕。

  至于由“神话”队长Eric担纲的MBC新剧《顺其自然》,虽然由《我是金三顺》的监制操刀,又在前天(3月17日)抢在其他新剧前出街,但料不到竟出师不利,首播只录得8.9%的收视,令人大跌眼镜。Eric就网上留言,说自己近日飞了去新加坡拍外景,没时间想太多,所以压力相对小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