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女游戏》首播 韩佳人无厘头表演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19 新浪娱乐
《魔女游戏》首播韩佳人无厘头表演获好评(图)

韩佳人在《魔女游戏》中

《魔女游戏》首播韩佳人无厘头表演获好评(图)

韩佳人在《魔女游戏》中

  新浪娱乐讯 由韩佳人主演的SBS电视剧《魔女游戏》22日在韩国创下了16.3%的高收视,成为了当天电视剧大战中的大赢家。

  当天《魔女游戏》播出后观众布告栏上就出现了数千条观众的点评,不仅如此各大网站上“魔女”一词也成为了搜索次数最多的名次,人气不言而喻。

  很多观众在看过电视剧后都认为《魔女游戏》的热播要归功于清纯女星的代言人韩佳人的成功转型表演。韩佳人在这部电视剧中摆脱了过去的形象饰演了无厘头而有些傻傻的女孩马宥熙,在面对不称心的男人时浮现出的沉痛的表情,鄙视的眼神都让人难以想象她就是温柔可爱的韩佳人。

  面带不悦、夸张的摇动着手指的韩佳人魅力十足,即使难看的黑色眼睛也无法遮住她的耀眼光芒。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