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果爱像他们》创收视新高 李孝利演技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48 新浪娱乐
《如果爱像他们》创收视新高李孝利演技受认可

李孝利与李东健

  新浪娱乐讯 由李孝利李东健主演的SBS短篇连续剧《如果爱像他们一样》,于23日画上圆满的句号。

  车银太导演精心执导的《如果爱像他们一样》,第二部刻画了一对获知生命即将终结的恋人歌手志愿生李娜(李孝利饰)与游手好闲的郑泰(李东健 饰)之间,悲伤又美丽的爱情。

  《如果爱像他们一样》第二部播出之后观众大赞李孝利非凡演技。纷纷留下留言说到:“李孝利流泪时的演技与愤怒时的演技最能触动观众的心”,还有:“李孝利不仅唱歌、跳舞很棒,连演技也是一流”。

  据悉连续剧《如果爱像他们一样》第一部收视率为13.3%,第二部收视率为14.9%创下了韩国又一高收视率。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