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ric郑由美激情热吻 《顺其自然》收视陡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Eric郑由美激情热吻《顺其自然》收视陡升(图)

Eric郑由美激情热吻

  新浪娱乐讯 由Eric(文正赫)、郑由美主演的MBC周末连续剧《顺其自然》,以两位主演激情吻戏扭转乾坤呈现收视率上升趋势。

  据收视率调查显示,连续剧《顺其自然》于17日首播记录了8.9%的收视率后,毫无上升趋势,直到25日才稍有起色。能出现转机也是因为在25日播出的《顺其自然》中,在出故障的电梯内太洙(文正赫饰)与恩秀(郑佑美 饰)心动热吻打动了观众的心。

  在当天播出的《顺其自然》中,昔日女友美妍(姜正花饰)结婚当日太洙从美妍口中获知新郎已有新欢,为报仇美妍把新房房间钥匙扔给了太洙。太洙对新郎充满挑衅地说到,

新娘好像不太满意新房不如新郎也换了,换来新郎的拳头。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