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慧正时隔九年重返荧屏 与车太贤演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20 新浪娱乐
姜慧正时隔九年重返荧屏与车太贤演对手戏(图)

姜慧正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演员姜慧正日前决定出演KBS2电视剧《我来找花》的女主角。

  在该剧中,她将与身无分文但忠厚老实的男人车太贤演对手戏。这是她自《恩实》后时隔九年接拍的电视剧。

  电视剧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长时间的谈话,姜慧正才决定出演这部电视剧。因为是演技派演员时隔多年再拍电视剧,所以期望很高。”

  虽然之前暂时出演过《男生女生向前走3》,但姜惠晶一直都专心于《蝴蝶》、《老男孩》、《眼镜蛇》、《3Monster》等电影的拍摄。在去年上映的影片《Herb》中,她还饰演一个患有精神弱智的20岁少女尚恩。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