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钱的战争》5月首播 朴信阳重返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韩剧《钱的战争》5月首播朴信阳重返荧屏(图)

《钱的战争》两主角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朴信阳和朴真姬主演的SBS新剧《钱的战争》,继《魔女游戏》以后首次播放。在某体育报连载的漫画《钱的战争》改编为电视剧的本剧,制作期开始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瞩目。

  朴信阳被选为《钱的战争》的主人公金纳罗角色,继SBS《巴黎恋人》以后时隔3年重返电视剧荧屏 。

  朴信阳在剧中演像冰一样冷静的私债业者并有正义感的人物金纳罗。与金纳罗以债务者的关系相见并陷入爱情的徐珠京角色由去年SBS韩剧《回来吧顺爱小姐》中红人朴真姬扮演。

  SBS韩剧《发生在巴黎岛的故事》、《玻璃鞋》的制作组制作的《钱的战争》由SBS韩剧《不良主妇》、SBS韩剧《第101次求婚》的张泰由PD导演。

  另一方面,《钱的战争》从4月初开始进行拍摄。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