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石镇荧屏艳福不断 与柳真延美珠接热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14 新浪娱乐
夏石镇荧屏艳福不断与柳真延美珠接热吻(附图)

夏石镇与柳真热吻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夏石镇因接二连三有幸与美女明星们拍摄吻戏,招来了许多羡慕眼光。

  正在拍摄KBS电视剧《嗨,小姐》的夏石镇,最近与延美珠拍摄了一场甜蜜的吻戏。剧中他在水中救出延美珠之后就把她放置到了床上,然后热情地吻上了她的唇。

  而目前已拍摄完成,即将在5月上映的电影《无法阻止的婚礼》中他还与SES成员柳真(Eugene)拍摄了热情吻戏。影片中夏石镇变身为了有些呆的胸部整形医师,与天然美女柳真谈起了浪漫的恋爱。

  面对关于两场吻戏的比较问题,夏石镇巧妙且

幽默的回答道:“现在拍吻戏还是会紧张,所以还没有心情去好好‘感受’,以后再熟练些的话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