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智勋演技获认可 《魔王》收视有望提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朱智勋演技获认可《魔王》收视有望提高(附图)

《魔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KBS电视剧《魔王》的收视率连日下滑,热情的观众们却依然用各种方式声援着该剧。

  根据某收视率调查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28日《魔王》的收视率已下滑到了7.9%。前三集的收视率分别为9.3%,8.7%,7.9%,可以说是出师不利了。

  虽然收视不佳,但看过该剧的观众对它的评价却十分不错。在《魔王》的观众留言板上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欣赏、鼓励的评语。“有8%的铁杆观众支持你们,要加油”,“是个有热播潜质的电视剧”,“我的心情一直被电视剧牵动着”。

  不仅如此观众对演员们的出色表演也赞赏有加,特别是这次在剧中饰演冷酷而神秘的律师一角的朱智勋的表演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朱智勋还因在影片中一向以干净利落的黑色正装出现而得到了“朱Black”的别名。观众们还毫不吝惜的赞叹道:“朱Black的演技让人惊讶”,“拥有着神秘善恶观的角色让人非常喜欢”。

  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位男主角对申敏儿饰演的海仁的奇妙感情渐渐的开始表露了出来,随之展开的两个男人的IQ对决将越发精彩。不知道这是否能够挽救该剧下滑的收视率,是否能够让《魔王》重整旗鼓。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