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多海开心被与高贤贞做比较 称是其粉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00 新浪娱乐
李多海开心被与高贤贞做比较称是其粉丝(附图)

李多海

  新浪娱乐讯 正在电视剧《你好,小姐》中饰演活泼开朗的女一号的李多海,日前对与之有着收视率竞争的MBC《Hit》主演高贤贞,表现出了极大的敬意。

  在接受采访时,李多海表示:“不管观众对我的评价好还是坏,把我跟高贤贞前辈相提并论,本身我就已经很感谢了。高贤贞前辈是我个人最尊敬的前辈之一。从由她主演的MBC《狐狸啊,你干啥呢》到她的电影作品,我都看过,我非常喜欢她的演戏风格。不管剧本怎么老套,她也能演得很新鲜,这一点我很想向她学习。”

  另外,李多海主演的电视剧《你好,小姐》目前正与高贤贞主演的《Hit》展开激烈的收视率竞争。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