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布拉格恋人》今晚上档湖南卫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1:08 新浪娱乐
全度妍《布拉格恋人》今晚上档湖南卫视(附图)

《布拉格恋人》剧照

  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至渝爱情,感动春天”系列爱情大戏首章《阳光情人梦》已经谢幕,今晚9:55第二章《布拉格恋人》就将再续动人故事,让观众继续感受爱情的甜蜜和温暖。

  与首章《阳光情人梦》所表现励志和奋斗精神不同的是,《布拉格恋人》则以搞笑幽默为主,让你在主人公诙谐的语言与情感中享受快乐与感动。该剧一改韩国偶像剧“帅哥美女”的公式,而是以性格鲜明的角色和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来俘获观众眼球。四位主演都是电影演员出身,饰演尹才喜的全度妍更是大钟影后,曾多次获得韩国电影大赏、韩国影评人协会等多项专业大奖最佳女演员奖;扮演警察崔尚贤的金株赫虽然不是什么帅哥,但是其独特的硬朗野兽风格让他演绎起这个平凡的警察来更是入木三分,凭借此片中的出色表演,金株赫还获得了当年韩国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提名,更是显示了该剧的强大实力,该剧在韩国播出时曾创下了25.6%的收视纪录。

  观众可能看过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但是您可以想象一个高贵的总统千金、知书达理的外交官员和一个野兽一般的警察之间的爱情故事嘛?在各自遭受了情感上的伤害之后,总统千金尹才喜和警察崔尚贤在布拉格这个浪漫的城市偶然相遇了,误打误撞的偶然让两个人产生了感情,但是这个时候,和才喜有着婚约的池英雨和尚贤的女友慧珠又突然出现,四个人之间就将该如何处理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不熟悉上流社会生活的尚贤会闹出怎样的笑话?他怎么用自己的平凡去打动总统千金的心呢?这一切都将在剧集播出的时候向观众们揭示。

  发生在美丽布拉格的四段缠绵、浪漫的爱情故事,将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温馨气息,感动之余,层出不穷的笑料和变化多端的巧合又将让观众享受到轻松与快乐。“至渝爱情,感动春天”第二章《布拉格恋人》今晚9:55登陆

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