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高收视圆满落幕 《魔女游戏》惨淡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谢谢》高收视圆满落幕《魔女游戏》惨淡收场

《谢谢》剧照

《谢谢》高收视圆满落幕《魔女游戏》惨淡收场

《魔女游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佳仁主演的SBS连续剧《魔女游戏》与张赫主演的MBC连续剧《谢谢》,于10日播出了最后一集,引发了数万剧迷的捧场热潮。

  据AGB收视率调查显示,于10日播出的MBC连续剧《谢谢》最后一集以20.5%的高收视创下了历史新高,也为整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SBS连续剧《魔女游戏》与大获全胜的《谢谢》截然不同,仅以12.9%的收视惨淡收场。

  SBS连续剧《魔女游戏》作为韩佳仁时隔一年的回归作品,讲述了虽然在工作上做到完美的魔女不懂得爱情而慢慢学会爱情真谛的搞笑爱情故事。

  《魔女游戏》与《谢谢》一开播就展开激烈竞争不分上下,但未能在收视落后的情况下扭转乾坤以低收视惨淡收场。这也让众多热爱连续剧该剧的观众深感惋惜。

  KBS 2连续剧《魔王》也只记录了7.7%的低收视,让观众倍感失望。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