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品超东京巧遇松本润 赞日版道明寺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04  新浪娱乐
郭品超东京巧遇松本润赞日版道明寺可爱(组图)

郭品超亲自做大阪烧。赵大智/摄影

郭品超东京巧遇松本润赞日版道明寺可爱(组图)

松本润在六本木街头拍夜戏。赵大智/摄影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blog)日本宣传行程圆满结束,昨晚和工作人员前往东京六本木的餐馆庆功,竟在街头巧遇日版《流星花园》的“道明寺”松本润。只是,松本润正赶拍日剧《料理新鲜人》,日方防护严密,郭品超根本无法靠近,不过守候松本润的粉丝,转头一看到这位来自台湾的高大帅哥,眼睛都亮了,纷纷拿出手机跟他合照。

  郭品超在见面会后,昨天一整天,从早到晚连续接受11家日本媒体的专访,华流在东瀛发烧程度可见一斑。但他倒是没料到,会在六本木街上遇见松本润拍戏。松本润穿著粉红色T恤,开拍前猛弯腰做热身动作,果然,过了不久,就按照导演指示,在人行道上来回奔跑。

  《料理新鲜人》已在日本播出,当红的“岚”成员松本润在剧中饰演一位原本在老家

意大利餐馆工作的大学生,跑到东京六本木高级餐馆工作,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郭品超想靠近观看,但工作人员以担心穿帮为由,礼貌的请他和随行的工作人员离远一点。郭品超也拍过不少电视剧,自然能理解,事后他说:“松本润满可爱的,可是台湾偶像帅的也不少。”在餐馆吃大阪烧时,郭品超也小秀厨艺,拿着铲子替大家服务,大伙还举起生啤酒碰杯,庆祝宣传圆满结束。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