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尚贤借《冬季鸟》复出 携手朴善英中国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14  新浪娱乐
尹尚贤借《冬季鸟》复出携手朴善英中国拍摄

尹尚贤

  新浪娱乐讯 韩星尹尚贤将主演根据韩国知名作家金秀贤《冬季鸟》改编的新剧。尹尚贤将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英恩(朴善英饰)的老公朱庆宇,并借此重返荧屏。

  《冬季鸟》将于9月开播,是MBC电视台的连续剧,长达50集,刻画了与内心绝望战斗,并自己治疗内心伤口的一个女人的感人一生。

  在剧中朱庆宇是一个外表看似彬彬有礼,内心却残忍狠毒的多重性格男人。另一位主演英恩则是一个非常爱家人,却不懂得怎样表达内心情感,反倒以过分的干涉方式来爱儿子的母亲。

  尹尚贤对于剧中的角色说道:“之前饰演的角色大部分是抛弃七年女友的冷血男人或

花花公子,但此次第一次尝试饰演mamma’s boy的角色,我也会借此机会好好表现。”

  继曾风靡韩国的MBC热播剧《火花》之后,尹尚贤通过新剧《冬季鸟》再次与郑世浩导演合作,主演尹尚贤、朴善英、李泰昆将于7月中旬飞往中国进行拍摄。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